为什么运行CMD后,一闪就不见了 解决方案

方法1: 你中毒了,系统中有个进程在监测你的命令,看到CMD就关闭,可以在任务管理中看看有没有可以进程,关掉他,应该可以打开,如果还不行,那就是已经注入系统进程。杀毒就很困难了。重做系统好一点。

方法2: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AutoRun里的值清空,就是用del把里面的值删除掉。

方法3:你可以去系统盘CTRL+F查找CMD,你要是找到两个以上的CMD,其中有一个是cmd.bat、cmd.vbs之类的。那恭喜你,你中标了

方法4:被设置为自动退出了.这样就可以打开: 开始-运行-输入: cmd.exe /d -确定

方法5: 
解锁命令提示符被禁用 ,打开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项“NoRealMode”设为0
也可用另一种办法,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在左侧选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在右侧选“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双击它,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未配置”按应用和确定。在右侧还有一项“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双击它在“显示”中查看有没有一个名为“cmd.exe”如果有将它删除,按确定和应用。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posted @ 2011-04-25 09:58  Mr.Tom  阅读(14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