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 javascript

昨天在做一个界面的时候用到Ajax,同时也用到javascript。

Ajax也是这一阵子才开始用,dot Net 下的Anthem。用的时候碰到了几个问题:在一个Anthem的按钮触发回发事件的时候如果加载的有页面级的javascript代码,比如弹出提示对话框,则不能使这种javascript声效。后来想了想发现是这个道理,Ajax是不做页面回发的,所以点击按钮后,页面并不回发,弹出提示对话框也就不起作用了,所以又把那个按钮设回了Asp控件。
由于要控制按钮的显示与隐藏,所以用了javascript来控制,而我又用了母版页,所以在加载body的onload事件时又出了麻烦,上网查了半天发现了一个办法可以用这样一句代码实现,在Page_Load事件中加入代码:
Page.RegisterStartupScript("", "<script>document.body.onload=hideButton();</script>");   
这样就在后台把body的onload事件加载上去了。

posted @ 2007-05-31 11:09  wangyan  阅读(2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