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基础 - Visual Studio 的版本选择和下载

  有句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不推荐在学习一个语言时使用记事本练习,甚至说相当的排斥。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你自己喜欢的方式。本系列推荐使用的IDE为vs2017 community版,银子不够的同志不用怕,免费的!

下载地址:

https://www.visualstudio.com/zh-hans/thank-you-downloading-visual-studio/?sku=Community&rel=15

 

安装:

1、双击刚刚下载的exe

 

2、点击继续按钮,然后等待他加载完成

 

 

 

3、加载完成后出现如图界面

 

 

4、我们勾上"通用Windows平台开发"、".NET桌面开发"、“ASP.NET和Web开发”,其中前两项勾上后右边保持默认即可,“ASP.NET和Web开发”右边的选项如图选择

 

 

5、选择好要安装的项后,点右下角的“安装”按钮。然后就慢慢等待他安装完成就行了,因为是在线安装的所以安装的速度和网速关系蛮大。

 

 

 6、到此,VS就安装好了。至于安装包中的其它项,同志们可以自已以后去尝试。另外,要一提的是,如果安装到最后,提示你有些组件没有安装成功,你可以重复上面1-5的步骤,他会去安装你没的安装成功的组件。

 

7、点上面的“启动”按钮,启动你的VS。第一次打开时会出现如下图,提示登录,可以不用管他,直接点“以后再说”

 

8、配置你熟悉的环境,我们按如下设置,然后点右下角的启动按钮

 

好了,同志们,准备开始你的C#之旅吧!


 

C#基础,目录

上一篇:1、C#基础 - C# 语言简介

下一篇:3、C#基础 - C# 的 Hello World 

posted @ 2017-12-01 09:55  MrBug  阅读(115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人生就是一场战斗,唯有披荆斩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