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小组

四人小组

时事分析(20min pre)、谈话、社会实践。

 

 

入党动机

了解民族未来方向、深入参与国家建设;优先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牺牲。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信仰;共产主义理想,前进动力,人生意义。

 

老师们,同学们,下午好,我是19级技科四班的孙若诗,我在新生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的入党动机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我认为马克思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是推动人类历史进步的科学思想。而且在大学学习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课程后,我更加确认了自己的信仰。同时我认为,积极参与政治生活是公民的义务,加入中国gcd这一先进组织能让我对政治建立更深刻的认识,将个人的奋斗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实现人生的意义。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通过学习党章、宪法、宣言等经典文献,增进了对党的使命、纪律、组织结构的了解。在疫情期间的新闻整理志愿工作中,我鉴别信息、考察源流的素养有所提升。我逐渐感受到了入党积极分子这一身份背后的责任,认识到了团结同学、刻苦学习、发挥模范作用等要求,发现了自身的差距。在与联系人的谈话和思想汇报中,我体会到学长们实事求是、无所保留的态度,感受到党组织说真话、做实事的良好风气,将“对党忠诚”作为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我的发言如上,谢谢。

 

 

发展流程

18611-十八周岁-六个月申请积极分子-一年申请预备党员-一年申请正式党员

posted @ 2019-10-12 21:20  moyiii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