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alpha冲刺任务与计划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0春|S班 (福州大学)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团队作业第五次——站立式会议+alpha冲刺
团队名称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
这个作业的目标 1、确定编码规范。2、说明项目基本计划安排
作业正文 本文
其他参考文献

一.团队编码规范

团队主要的编码都使用java语言,参考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得到的团队编码规范如下:
团队编程规约md版

二.冲刺任务与计划

冲刺任务:
按照之前的设计及分工开展编程工作,先保证完成基本功能,然后尽量完成外围的拓展功能、进行项目的完善。
计划:
在数据库设计后,我们就在leangoo上创建了团队编程的看板,使用看板来分配任务、监测记录项目进度。
具体分工见下表,其中ios与web端相对独立,由两人各自作为负责人,后端与安卓端各有多名同学,为了方便沟通协调,参考实际情况后,后端由陈启元同学作为“小组长”,安卓端由张家榜同学作为“小组长”,四端间沟通主要经由小组长/负责人完成。

组员 学号 开发分工
陈启元 221701225 服务器端:负责项目基本结构搭建,model/dao层,同步模块、API文档
安卓端:负责同步模块
李明磊 051602129 ios端:所有工作
刘星雨 221701106 服务器及安卓端:实现用户模块中的用户登录、密码修改/找回功能
张家榜 221701125 安卓端:
1、数据库的创建及底层访问
2、安卓端测试
3、“记住我”功能的实现
4、支出预警功能的实现
叶尤澎 221701208 安卓端:
1、账目分类明细查看、账目修改/删除、周期记账的增删查改功能的实现
2、app设置相关页面的编写
戴怡宁 221701307 安卓端:实现报表部分的功能
徐哲宇 221701322 服务器端
1、报表模块
2、服务器端接口测试
3、用户登录、登录状态验证
张钰婷 221701406 安卓端:手动记账部分的功能(包括添加/编辑类别等功能)
刘昭玮 221701427 web端所有工作
posted @ 2020-04-28 15:50  钱途无限6  阅读(23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