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histb海纳思系统盒子刷入2ray进行"内网穿透"

海纳思系统介绍

开源,免费,易用的家用 Linux 服务器系统

海纳思系统,一个基于开源 Linux Ubuntu 20.04 LTS 打造的 NAS 系统,
开发者精心打造,已开发和内置丰富的程序和功能,内网穿透,网盘共享,
远程下载,Docker安装,个人博客,网络建站,socks5服务,ftp上传下载,
webdav接口,终端控制,一键还原,计划任务等等。

将千家万户的机顶盒打造成一台超低功耗的 Linux 服务器
实测功耗约为 3 瓦, 3x24x365÷1000x0.7≈18元/年,一杯奶茶钱,养活它一年。
普遍盒子4核心CPU,内核频率高达1.4GHz-1.6GHz,流畅运行各项 NAS 程序。

作为家用存储机,Linux 学习机,学生技术孵化机,网络下载机,组网跳板机,均可。
应用于网页建站,内网穿越,公网映射,■■■■("内网穿透"),跑脚本,定时任务等,更佳。

我是小盒子,也是大世界!千家万户都有一个机顶盒,开启您的探索之旅!
摘自 https://histb.com/

安装核心

我的盒子是CM-101S-2 hi3798mv100

进入 海纳思系统 (histb.com) 查找关键词即可查看安装脚本

使用一键脚本搭建完成后

安装面板

——新一代Linux客户端安装配置教程 | SKY博客 (sky350.com)

安装控制面板(A web GUI client of Project V which supports V, S, T and J protocols. 🚀)

我从github上面release下来armv7,用dpkg -i安装

安装完成后systemctl start启动,systemctl enable自启

按照上面的进行配置
image

在网上随便找的几个内网穿透服务器
还不错

配置Firefox火狐浏览器内网穿透

我也想用系统内网穿透
image

(2024.2.2更新)换成http代理而用so代理要在代理IP地址前面加上socks=就可以了😂

在盒子上、Windows系统下同样curl也能联通
image
但提示未发送任何数据
image
最后在火狐找到了这个选项
image
有没有大佬在系统内网穿透上实现的
查了一下,大概是DNS缓存的问题(https://www.cnblogs.com/Galesaur-wcy/p/16785191.html)

测速

左speedtest.net 右.cn
左speedtest.net 右.cn

posted @ 2024-02-01 12:25  meny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