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打包后报错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define property: $router

原因:就如报错提示所描述的,不能重新定义$router,说明是重复定了$router。通常是因为在项目中安装了vue-router的依赖并且用Vue.use()使用了vue-router,还在index.html页面引入了vue-router.js文件。

解决方法有两种:

  1. 去掉index.html中的vue-router.js文件的引入。如果没有使用externals的话可以直接使用这种方法。

  2. 删除vue-router的依赖,包括依赖包和package.json中的vue-router。使用了externals来外部引入vue-router的话则用这种方法。

提示:从vue-router.js文件引入的router对象名为VueRouter,新建router对象是 new VueRouter()。

 

参考资料:vue路由器报错

posted @ 2019-05-28 11:29  梦游攸攸  阅读(191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