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News新版上线,欢迎访问...

3sNews新版在3sNews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终于上线试用了,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新系统整合了新闻、博客、相册、下载、论坛等元素,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系统用户登录说明

原门户系统和OBlog系统(博客)的用户已经导入到新系统中。

其中门户系统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系统,然后开通自己的博客(个人空间),登录到论坛讨论,增加书签或者相册等等。但由于原xoops系统与新网站的编码有冲突,造成中文名注册用户(登陆名,非用户名)无法登陆,在此深表抱歉。

oblog用户(博客)用户需要首先在论坛登录,然后才可以直接在首页登录。在论坛登录的办法为:选择进入论坛板块,然后在左侧登录面板下面选择进入论坛,即可打开论坛,然后登录激活自己的用户信息。之后用户即可在主页登录,激活自己的博客(个人空间)。

博客数据导入

oblog用户可以选择导入自己的日志到新系统,导入方法:

1)登陆原博客(主页选择博客(旧版)进入)后台管理,选择“备份日志”,以XML格式存贮到本机。

2)登陆新网站“我的空间管理”(请确认已经激活)

3)选择日志导入,采用XML本地上传方式。

4)选择合适的方式,将日志导入。(建议先随便选择一个分类导入,然后再在“管理日志”中详细分类)

当然,如果用户更喜欢oblog系统,则可以继续使用oblog系统,我们也将一直保留该系统。

其他事宜

如果用户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建议可以在论坛的站务讨论提出,我们将即使给予处理。

posted on 2006-07-08 01:02  马维峰  阅读(106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