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homework/11423
这个作业的目标 <达到老师的要求>
学号 20209156
**2.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答:阅读完《提问的智慧》后,感触颇多,与此同时对程序员也有了一定了解与认知,看完后也上网去了解了该方面的知识
(1)总的来说,在提问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不能什么问题都问,不加思考的问。
(2)同时问完之后不能就此了之,更不能不懂装懂。
(3)其次个人认为也要注意提问的态度与语气,谦虚和礼貌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答:(1)编程时中英文打字版老是不能及时切换,导致符号标点经常出错。
(2)专业知识不够熟练,导致格式错误比较频繁。

3.PTA作业截图:

posted @ 2020-10-29 22:42  Reluctant  阅读(6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