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博客园电子期刊 第一预览版

2008-04-27 19:25  李永京  阅读(4102)  评论(64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花了一天时间设计了"博客园电子期刊",自己很早就喜欢总结收集一些BLOG精彩的文章,希望做个海报形式宣传一下博客园了,只是一直没有付出于行动,今天终于把他付之行动了。

先放出来预览版,大家通过“预览”一下,提出建议。待修改成熟之后,放出正式版本,可以同dudu商量,这个期刊发放形式可以以邮件形式每月初发送到各个注册用户注册时联系Email中。

本期刊具体情况:

  • 大小:宽度为650px,高度看内容多少。
  • 内容:初步设计如下,有待完善
  • 分类:发现自己分的类别好像不怎么正式化,还有很多感觉都没有,因为自己对.Net了解还不是很多,我的大体分类为.Net2.0和.Net3.0两个大类别,其中细分了一些小的细节。希望大家提出更好的分类方法。这里数据库方面等很多方面就没有分进来了,哎。
  • 选材:今天大致看了博客园4月的文章,由于时间不是很多,我就在原创区找了一些文章录入了进来,下个月一定精挑文章。

本人认为需要改进的几点:

  • LOGO:自己做图片不是很在行,希望哪位好友做个博客园电子期刊的Logo
  • 分类:大家一致提出大家都可以认可的分类标准(可以包含.Net的方方面面)
  • 规范化:设计的角度,这个使用div和表格布局,标记属性都写在一起了,下一步将其分开定义id和样式表。

请认真提出自己的建议,特别是在分类方面很选材方面。我会及时改正,努力做的尽善尽美。
欢迎大家认真提出自己的建议,支持这个期刊,我会坚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