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真的抑郁了

很抱歉,在这样一个技术博客写下这样的文字。

之前这个词只是脑海里出现过,今天第一次说出来,7年了,一直是这个状态,中间2022年环境变过好过几个月,然后一切回到一样的环境和人,又一样如故。

我知道,短期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换个环境,马上辞了工作,休息几个月可能就会好起来,身体和心理。但是我担心的是失去了一个稳定的生活保障,以及对未来的担忧,就是那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来着,意思就是一件事情坚持了许多年,放弃从零开始就会有一个沉没成本,可惜来着。

回首人生,golden time一共应该是有4段:7岁之前的童年,7岁到17岁到青少年,24岁到28岁的青年,31岁到35岁的青年尾巴。

这些时期的关键字是,童年幸福、被爱着,青少年无忧无虑、对未来充满幻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青年时期英俊潇洒、充满希望、认同自我,最后是成家买房、幸福生活。

然后,从35岁后,40岁进入中年后越来越抑郁,工作内容和一起工作的人,让我觉得无趣和痛苦。

我想我是要离开了。

 

posted on 2024-03-23 16:42  肥兔子爱豆畜子  阅读(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