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城市-南京.NET爱好者
主要讨论的为C#,ASP.NET,Sql Server2005,包括VSTS 2005的相关工具和功能。
我开发了一个自动访问网页的程序,自动访问,自动响应。

可是当我把这个程序编译完成后在我的XP下的非常正常,而在两台win2003中都无法响应DocumentCompleted事件,非常奇怪,我以为是2003中IE的安全级别高,所以通过修改成低,试了之后,仍然没有用。

然后测试了家里的另一台XP电脑,同样安装了VS2005,程序有效。
把这个程序给了另一个朋友,也是XP系统,说是无效。我非常的奇怪。现在在怀疑是不是安装VS2005的问题?

不知道大家用这个程序开发时,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谢谢。
posted on 2005-11-30 08:26  露雨城市.NET2.0和Sql Server 2005开发研究  阅读(98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