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学习园地

ROCK.NET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Gspace自动转到Gmail的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09-08-19 22:12  ROCk_IE  阅读(4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space就是gmailspace,它是在firefox下的一个插件,利用gmail可以当做网络硬盘。
首先你得有gmail账号,当然,你也得装firefox.
打开firefox,点击“工具”,“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输入gspace,搜索,安装,提示重启firefox,安装完毕。
点击“工具”,“gspace”,就可以进入gspace的界面,类似ftp,点ManageAccount,输入你的gmail账号,login,一切OK了,现在就可以使用便携的gspace了。
可有时装完gmail space, 却不能正常使用。
当点击“工具”,“gspace”,先闪了一下gspace界面,提示密码错误,但立即又自动跳转到gmail邮箱了,确实很奇怪。
大家不要误以为gspace服务器挂了,其实还是有办法用的。下载一个WebMailNotifier插件就能搞定,点击“工具”,“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输入WebMailNotifier,搜索,安装,打开 WebMailNotifier的配置,添加你的gmail账户,这会真的OK了,现在点gspace就能顺利进入,不会再跳到gmail里了,很简单吧。
gspace很方便,也有手机端的,目前只支持S60系统,你可以方便的在电脑和手机之间互传文件,不受空间限制。

欢迎光临 悦丝茶坊:http://www.yuesitea.cn
欢迎光临 IE沙龙:http://www.iesal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