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N推出新一代Live服务 能离线编辑博客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讯 微软MSN今天在京推出新一代Windows Live在线服务。网友只需要注册一个账户,就能使用微软MSN提供的即时通信、邮件、博客、照片管理等众多互联网应用。

  据了解,Windows Live是微软MSN提供的一套个人互联网服务和软件的集合。相关服务可以在PC、手机及其它上网设备上使用。目前,全球有超过4亿的活跃用户在使用其提供的服务。

  微软MSN方面介绍了Windows Live的新功能。在沟通服务方面,除了Windows Live Hotmail及Messenger外,新增了具有离线功能并能整合不同邮件账户的Windows Live Mail客户端。在共享服务方面,新发布的Windows Live Writer具有离线博客编辑和博客管理功能;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具有照片管理和共享功能,并与Spaces无缝协作,用户可方便地把照片传到网络个人博客相册。

  此外,微软MSN还宣布,以Live.cn为域名的Windows Live用户帐号正式启用。用户可登陆新一代Windows Live官方网站http://get.live.cn/,注册Live.cn域名的Windows Live ID,并下载新一代Windows Live 的全套软件。(陈健)
posted @ 2007-11-13 21:48  过河卒A  阅读(4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