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交自己的作品到GitHub上

  最近在做一个期待上架的我个人写的App,我打算将它开源出去,托管到GitHub上。看了一下网上的教程,其实五花八门,我照着做了,还是没法提交到GitHub上。自己研究了一下,其实非常的简单。这里决定介绍一下。Linux的作者不仅开发了这样一个操作系统,还开发了Git这样的版本控制软件。其实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和Linux一样,通过命令行来控制版本更新迭代的一些操作。虽然有一些方便的图像界面,我这里还是推荐使用Git Bash通过命令行来操作。因为在一些没有图像界面的操作系统上,命令行一样是通用的。使用命令行,也更加高大上一点。

**首先先安装Git,注册GitHub账号。

这一部分不祥说。注册完GitHub账户之后你会在右上角的头像旁有个+号。

**创建Github仓库

点击+好,New 一个仓库(如果你英语好,不需要别人教也知道怎么做)。接下来你会看到这样一个界面:

创建完成之后来到我们新建的仓库中:

 

**克隆仓库到本地

如果这个项目还未做,在 Git Bash 命令中 输入 git clone 辅助过来的Url,以后的代码就在这修改就可以啦,如果是做了的项目提交,就需要把clone过后的文件内容拷贝一份到外层文件中,之后再删除clone的文件夹。如图:

**git add . 添加文件

**git commit -m "第一次提交"

双引号一般描述提交了什么。

**git push origin master

这时候会叫你输入账号和密码,就是你GitHub上的账号和密码。

这里显示100%就是提交完成了,现在我们可以看看是否提交到了GitHub上。

好了,大功告成。说白了也就四个命令:

git clone 你的地址。

git add .

git commit -m ""

git push origin master

网上一大堆得教程还不如自己仔细研究来的清晰。

posted @ 2016-10-18 19:43  MoMask  阅读(7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