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VMWare DOS 文件共享

VMWare DOS 文件共享
vmware 下 DOS 不能安装vmware tools ,所以不能直接共享文件。
一种办法是用DOS的网络功能,用FTP。
另一种是用光盘,只说第二种:
 

步骤:
1.下载VMWare dos镜像 WINISO
2.安装VMWare
3.VMWare新建虚拟机。选择MS-DOS。
4.在新建的虚拟机中,将软盘设置成下载的DOS镜像文件。并将最上面的两个CONNECT和POWER CONNECT选中。否则软盘不工作。提示找不到操作系统。
5.启动VMWare,一步一步安装。在安装过程中,提示换软盘。将软盘设置重新设置为第二个软盘镜像即可。
6.将需要COPY的东西,我这为ASM文件夹,送入WINISO,然后另存为ISO文件。并用虚拟机加载。并将最上面的两个CONNECT和POWER CONNECT选中。
7.加载光驱驱动。
 

c:\>edit config.sys
  添加一句
  Device=c:\dos71\vide-cdd.sys /d:mscd001
  保存-退出
  c:\edit autoexec.bat
  加一句
  c:\dos71\mscdex.exe /d:mscd001
  保存-退出。
 Ctrl+Alt+Del重启
8.c:\>d:
9.d:\>dir
10.收工。
另外也可以找到DOS的光盘安装镜像。应该就不用添加光驱驱动了。
posted on 2013-03-24 19:24  loopever  阅读(7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