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DOTS默认情况下的性能

利用Unity全新的高性能多线程数据导向技术堆栈(DOTS),充分利用当今的多核处理器。您的游戏运行速度更快,您的代码更易于在其他项目中阅读和重用。

重建Unity的核心

我们正在使用高性能多线程数据导向技术堆栈重建Unity的核心基础。DOTS使您的游戏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多核处理器,而不会遇到繁重的编程问题。DOTS包括以下功能:

  • 用于高效运行多线程代码的C#作业系统
  • 用于编写高性能代码的实体组件系统(ECS)
  • Burst Compiler用于生成高度优化的本机代码。

这些DOTS功能为程序员提供了方便的沙箱,可以编写具有巨大性能提升的多线程代码。DOTS目前在预览中可用。

DOTS的多线程系统使您能够创建在各种硬件上运行的游戏,通过更多元素和更复杂的模拟构建更丰富的游戏世界,甚至优化玩家移动设备上的热控制和电池寿命。通过从面向对象的设计转向面向数据的设计,您可以更轻松地重用代码,并让其他人理解和处理代码。

C#作业系统

新的C#作业系统利用了当今计算机中的多核。它旨在将此方法打开到C#用户脚本,并允许用户编写安全,快速,有效的代码,同时防止多线程的一些陷阱,如竞争条件。

利用多个核心

C#作业系统公开了Native C ++作业系统,允许C#脚本与Unity内部组件一起工作。

安全的环境

提供对多线程的一些陷阱的保护,例如竞争条件。

实体组件系统(ECS)
更好的游戏设计方法

ECS是一种编写代码的方式,专注于您正在解决的实际问题:组成游戏的数据和行为。

除了出于设计原因更好地接近游戏编程之外,使用ECS使您处于利用Unity的C#作业系统和Burst Compiler的理想位置,让您充分利用当今的多核处理器。

使用ECS,我们正在从面向对象转向数据导向设计,这意味着重用代码更容易,并且更容易让其他人掌握并做出贡献。

突发编译器
优化的代码

新的基于LLVM的后端编译器技术可以获取C#作业并生成高度优化的机器代码。

每个平台都是最好的

针对您正在编译的平台的特定功能进行了优化。

减少手工编码

在多个平台上获得手动调整的汇编程序代码的许多优点,而无需付出艰苦的努力。

posted @ 2019-08-08 21:05  gamedev'  阅读(4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