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回顾:平淡中藏着小确幸,相亲与工作均有新进展

一周又过去了,感觉就像走马观花,有些平淡无奇!

学习方面

虽然输出两篇学习笔记,但有些技术栈还是应该深耕一下的,但好歹也算是有所收获。
还是把首页报表整出来了,😬!

生活方面

依旧很单调,我是不刷抖音,快手,王者也不玩,没什么喜好,是个很无聊的古董人。最近又找到了一本书,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并有所产出吧。

相亲这事儿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本来以为能遇到个有眼缘的,结果都停留在加完微信这个环节,一个hello过去后,响应时间时间过长,或者没有响应,亦或者加了微信不通过,请求超时这种😂,想想都有意思。

值得开心的说,可能是春天到了,我居然不排斥相亲了,而且也在投身于积极努力的相亲中,至于什么时候脱单或者结婚,只是时间问题了。

工作方面

完成自动化测试平台的原型设计及需求讲解,优化视频服务性能,提升至响应时间为5秒内,也算初步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吧,开心😄!

这块有个小插曲,就是在优化性能过程中,单个调用很明显时间很ok的,超过两个并发就报错线程池文件写入失败,整了近一下午,才发现自己在finally加了一段杀掉服务进程的代码,我也是真的很服我自己了!

不过开心的事,自己定位到了问题,还修复了,那就是很好的呀!

下周还是要继续努力的,明确好开发任务及优先级就开搞了,哈哈!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这周过得挺充实也挺有趣的。虽然有些小插曲,但这就是生活嘛,总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期待下周能有更多精彩等着我!

posted @ 2024-03-07 23:59  久曲健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