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参考』如何在.Net CF下实现一个Splash窗体

今天在院子里搜索 .net cf,发现有几篇文章提及.net cf下不能实现splash的文章,我在项目中曾经做过相关开发,所以特意贴出一片随笔,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烦人的.net CF版Splash的制作方法。

首先,我们新建一个WM智能设备应用程序项目,然后使用默认的Form1窗体,设置其Size为192,192。然后设置该窗体的FormBorderStyle为None。如果你不想在任务栏显示窗体的标题,请把窗体的Text清空,然后拖一个Label到窗体中央,随便写点东西。

我的设计如下图:

再Form_Load()事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Code

 OK,运行起来,效果如下:

至此,一个山寨的Splash就出来了,仅供参考!

posted @ 2009-09-11 09:53  Jack Fan  阅读(1207)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