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周五,周六,周日-研一的我

这段时间是自由分配的,周四上午看了下面试的信息,下午去姐工作的单位去面试了,因为没有准备,所以要下周四需要去试讲,合格了才能进去,讲课的形式跟家教是一样的,一对一的形式,我可以改变以前的课堂教学模式,改成是朋友的身份和学生交流,并对他进行辅导,找出适合学生的个性化教学模式。周四回来晚上就没看书了,周五,上午起来的很晚,随便逛逛,为周一的笔试查了一些资料,记了一会单词就过去了,下午去图书馆借了一本java书,很认真的边记笔记边看书的看了一章,觉得还是讲的不详细,是大概的讲述了。晚上又乱玩了会就没有了。周六,上午准备周一面试的资料,把SSH剩下的部分看完了,记了会单词,下午看了java,很浅显,晚上出去玩了。弄得不开心而归,今天上午又起来的很晚,上午看java看到头发晕,想睡觉,出去记了一会单词,中午没有回去,这样的生活男朋友看不惯,对我也很不好,老是拉着个脸,算了,现在也好困的,随便他吧,得先睡会,3点还有个会要开,估计等来的还是批斗会,算了,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了。我发现我对挣钱有兴趣,对理论学习没有激情啊,危险啊!!!

posted @ 2011-12-25 13:46  Eos  阅读(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