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做好的网站在自己win7电脑上跑起来

一.首先将自己做好的网站或者下载下来的网站demo保存到自己电脑上的哪个盘上。(在这里我将自己的网站保存到D盘根目录下)

 

二.准备工作完成后通过按下键盘上的快捷键WIN+R键调出命令窗口(WIN键通常在fn和Alt键之间),在窗口中敲入inetmgr命令,进入到IIS信息服务管理器。

 

三.鼠标选中应用程序池,右键——》添加应用程序池。

 

在名称里面输入域自己网站名相对应的名称。其次一定要注意对.net framework版本的选择,选择与自己做好的网站或者下载下来的网站的.net framework版本相对应。

点击确定后,鼠标选中网站。右键——》添加网站。

 

网站名称填写自己做好的网站或者下载下来的网站的文件名,物理路径选择自己刚才存在电脑上哪个盘的那个网站。点击确定。然后就可以在右侧操作框里面点击浏览。

最终就可以看到自己做好的网站或者下载下来的网站的效果。

 

进入到自己网站的首页

 

自己做的一个简单小网站也是自己的一个作业。各方面需要指正的,请老大们给予指导。谢谢!

其中地图导航也是学习园子里面一位老大实现的api。

觉得还比较好。可以定制自己的导航地图。

 

 

小弟也是菜鸟,求一起学习,也请各位老大赐教!感激不尽!!谢谢!有错误之处请指出来!一定虚心接受!

 

 

posted @ 2013-05-11 00:14  Akon_Coder  阅读(153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