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域名访问的是同一数据库,不同模板,如何实现?

以前没在博客园发过博文,今天在做一个项目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难题,平时爱逛博客园解决问题的,但是这次遇到的情况比较特殊,网站搜不到答案,所以发个博文看看请教一下各路php高手

我正在开发的项目是一个CMS网站管理系统

公司有十几个客服,每个客服对应一个网站,目前用的是织梦的程序,十几个网站,都是不同的数据库。简单说,就是她们的网站都是独立的!上面是各自的联系方式!

觉得麻烦的是:例如公司新到一个产品,我就必须要一个一个地登陆她们的网站后台,一个一个的添加商品,觉得很麻烦!

现在想:自己写个CMS,把她们的网站都统一起来,那么自己以后添加商品就没那么麻烦。添加一次就够了。效率大大提高。

我想要的效果是:www.aaa.com 显示的是 模板muban_a的页面。数据库是data的数据。

                      www.bbb.com 显示的是 模板muban_b的页面。数据库也是data的数据。

                      www.ccc.com  显示的是  模板muban_c的页面。数据库一样是data的数据。

                      www.ddd.com 显示的是 模板muban_d的页面。数据库是data的数据。

                      ...............................................................................

问题是,我该怎么写呢?  如何来实现这个功能?

posted @ 2015-04-20 13:37  liuman2010  阅读(7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