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图书请教

Lishijin,你好!

我个人认为在学习web开发之前先把.NET框架平台和C#语言(或者VB.NET语言)的基础打好。这方面的图书你可以看我的一个朋友荣耀在《程序员》4月上发表的文章http://www.royaloo.com/articles/articles_2004/dotnetbooks_content.htm

至于.NETweb开发方面,我唯一推荐的就是下面这本书,只可惜国内现在还没有出版。除此之外,你可以看看微软.NET Framework SDK自带的quickstart样例,不错的入门资料,比很多书都强。

Programming Microsoft ASP.NET

by Dino Esposito(国内未出版)

我的主页上2003/12/18日的blog有一个.NET图书推介,不过是一个比较高端的推荐。

BTW,我不是教授,只是一名软件工程师J  很高兴我的译作、著作和授课能让大家感到有所帮助!

欢迎常来信交流阅读想法!

祝好!

李建忠

www.lijianzh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