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大学的学习应该要有很强的自觉性,不像高中,初中有老师督促;同学之间应当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学生应主动向老师请教知识,师生应像朋友一样无间隔地讨论问题。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对软件工程专业并不是很了解,希望今后通过努力学习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没有学习过;没有参加过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在暑假曾自学过一些C语言知识,C语言可用于程序设计。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希望能学到与软件开发相关内容,成为一个好的程序员。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希望在通过努力学习后很好地掌握相关知识,想成为一个软件开发者,通过大量的积累经验成为优秀的程序员。

 

posted @ 2017-09-17 22:28  李达康  阅读(7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