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己的域名代理到Gitpages

相信有很多程序员都有自己的域名,甚至很多人还有自己的服务器。去年我也买了半年的阿里云,在tomcat里面发war包,相当于一个正式的项目。但是很多前端程序员应该要求很简单,就是能将静态的html发布就可以了,那么Gitpages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问题来了:

比如我只能https://helijun.github.io/pages/index.html 这样去访问我的页面

可是我有自己的域名 www.twobike.cn,怎么把前面这一截换掉呢?

这个疑问我一直保留了半年左右时间,今天终于抽出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了,其实再简单不过了。

再GitPages项目的根目录添加 CNAME 文件,内容就是自己的域名,如下图: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茅塞顿开~

posted @ 2017-07-07 17:04  微人类  阅读(6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