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Chart JS v.3.3.0全新版本现已发布!

LightningChart JS v.3.3.0已经发布!!!

欢迎了解更多关于最新的性能改进、新的用户界面功能和新的图表类型的信息!

 

WebGL兼容性和新的UI功能

WebGL是LightningChart及其高性能渲染能力成功的关键,我们很高兴地宣布LightningChart JS v3.3.0与WebGL 2完全兼容,这是最新版本的网络图形库。

此外,LightningChart JS v3.3.0引入了图像填充样式,你可以在其中添加自定义的背景图像或视频。这次更新还引入了新的和更强大的3D表面可视化功能。

 

新图表类型

在这个新版本中,我们更新了几个新的图表,作为动态仪表盘的例子,允许用户从视图中动态添加/删除图表,对不同的数据源进行互动分析。并且还包括:

 

地理空间地图图

在背景地图图片上铺设热图。可以在我们的互动例子中找到这个图表。

 

三维椭圆体图

在统计学中经常使用,三维椭圆图在检测异常值方面很有帮助。

 

办公室Wi-Fi强度图

这个办公室Wi-Fi强度图展示了用户如何加载外部图像并创建新的可视化。这个例子是一个说明了Wi-Fi强度的办公室。

 

温度异常图

这是一个温度异常指数和大气二氧化碳的可视化图,单位是百万分之一。这个图表有两个Y轴,因为它显示了同一时间范围内的两个趋势,但数值不同。

 

新版本还增加了五个新的表面图实例

  • JS强度表面网格图
  • JS音频频谱图2D&3D图表
  • JS分块式表面网格图
  • JS三维表面网格图
  • JS表面局部无效图

 与新的曲面图互动


性能的改进

我们继续提高LightningChart JS热图的当前性能,达到了一些显著的成果:

  • 对于静态热力图,渲染能力从12亿个数据点到56亿个数据点!
  • 加载速度提高了250%!
  • 空热力图的加载速度提高了10倍。
  • 刷新和追加热图的整体性能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阅读更多关于JS热力图的性能

 

此外,我们对表面网格图进行了新的性能比较,下面是结果的预览。

  • 静态表面图表中加载4M数据点,只需要152毫秒。
  • 刷新表面图表中持续更新4M个数据点,在10.0Hz的刷新率下,只消耗了15.5%的CPU资源。
  • 附加表面图表中,LightningChart JS正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支持实时3D光谱图的JavaScript图表。

阅读更多关于JS表面网格图表的性能

看新的LightningChart JS v3.3.0是如何用最先进的功能支持你的项目的!

 

 

 

 

 

posted @ 2021-12-03 21:35  LightningChart  阅读(4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