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问题归总]iPhone上传项目遇到的问题

1. 在上传项目的时候,UpLoad App Store后弹出iTunes Store operation failed。

错误原因:你在ItunesConnect(https://itunesconnect.apple.com) 网站里没有对应这个com.lidongxu.zaka555 这个Bundle Id的应用

解决办法:去(https://itunesconnect.apple.com)添加个应用(注意套装ID就是你的Bundle ID)具体请看http://www.cnblogs.com/lidongxu/p/5123008.html

 

2提示iTunes Store operation filed(Cannot verify client)

.

错误原因:没有验证到Itunes Store,网速过慢导致,或者网络堵塞

解决办法:找个网络快的地方再试试吧!!

 

3.  这个问题比较麻烦, 多半是证书,描述文件 Bundle ID不匹配原因!

错误原因:证书和描述文件不匹配。也就是你选择描述文件(而描述文件绑定的证书不是你机器上的证书)

解决办法:让证书自动去寻找描述文件。看下图

如果还不行,就确认下你的证书和描述文件 是否真正对应上了!

4. 错误:二进制文件无效(构建版本无效)的问题

错误原因:可能是你工程里有问题。

解决办法:看看你当初注册申请的App ID 绑定的邮箱,因为你这个构建版本有问题的时候,苹果公司会给你发个邮件(里面会详细说明你的问题)不过百分之50都是百度地图的问题 需要在这里添加-ObjC要注意大小写

-Objc 作用是:加了这个参数后,链接器就会把静态库中所有的Objective-C类和分类都加载到最后的可执行文件中。

 

5. Archive是灰色的,不能选择

 

6. 在itunesconnect 网站上传应用程序图标时候,遇到alpha问题

打开你的图片然后,去掉alpha的勾然后保存重新上传

7. Itunes Store operation failed

解决方法:重新启动Xcode 大退。

 

 

 

大家有什么问题,还可以补充上来!

posted on 2016-01-19 21:25  M_Lee  阅读(33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