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iphone如何安装mitmproxy的pem文件(当iphone无法使用邮箱时)

背景描述:

我要安装mitmproxy描述文件 mitmproxy-ca-cert.pem

说是用iphone自带的邮箱接收然后安装即可,但悲剧的邮箱坏了【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查了不少方法都无法解决

 

试了其他 非系统自带的APP(网易邮箱大师、微信等)全部无法识别pem文件,即没法调用系统的设置安装这个描述文件。

但机智如我,想到了其他路子。

 

最终解决办法:

(将mitmproxy-ca-cert.pem作为附件 发到126邮箱)

Safari 打开邮箱中的 mitmproxy-ca-cert.pem 附件 即可。(因为是系统APP 可调用系统的设置,从而安装描述文件)

posted @ 2019-12-20 13:51  暮良文王  阅读(17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