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来自 CodePen 的酷炫 CSS 动画效果【下篇】

  CodePen 是一个在线的前端代码编辑和展示网站,能够编写代码并即时预览效果。你在上面可以在线分享自己的 Web 作品,也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的优秀开发者在网页中实现的各种令人惊奇的效果。

  今天这篇文章为大家挑选了15个超炫的 CSS 动画效果的例子,这些 Demo 可以说都是艺术品。(为保证最佳的效果,请在 Chrome、Firefox 和 Safari 等现代浏览器中浏览)

Pure CSS 3D Synthesizer (mousedown for rotation) by Nikolay Talanov (@suez).

使用纯 CSS 制作的 3D 电子琴效果,点击鼠标可以旋转。

Cascading Solar System! by Tady Walsh (@tadywankenobi).

太阳系的模型,完成了旋转速度、卫星和每一个大的行星的细节。看起来就像现实世界的东西!

Full CSS 3D Solar System by Wayne Dunkley (@waynedunkley).

另一个太阳系的系统模型,不过这个是 3D 的,有美丽的阴影效果。

Flat design camera with CSS animation by Damien Pereira Morberto (@damienpm).

使用CSS动画模拟在相机上按下快门,拍摄照片的动画效果。

Day Night simulation by Szymon Stypa (@Catagen).

点击下面的按钮可以看到白天和黑夜的模拟效果。

Animate sprite with CSS by Avaz Bokiev (@samarkandiy).

示范序列图像(雪碧图)可以用来创建定格动画,配有正向和反向运动。

Dodecahedron by wontem (@wontem).

一个完全用 CSS 创建的微妙的,美丽的十二面体动画。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赞!15个来自 CodePen 酷炫 CSS 动画效果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5-05-26 09:50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760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