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组很赞的 jQuery 特效【附源码下载】

  作为最优秀的 JavaScript 库之一,jQuery 不仅使用简单灵活,同时还有许多成熟的插件可供选择,它可以帮助你在项目中加入漂亮的效果。这篇文章挑选了8个优秀的 jQuery 实例教程,这些 jQuery 教程将帮助你把你的网站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1、这个实例教程将介绍如何使用 jQuery 实现动感的运动内容框效果。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2、学习使用 jQuery 制作超炫的快门效果的作品集。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3、教你综合运用 jQueryCSS3 实现创意的文本弯曲效果。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4、SlidesJS 支持循环、自动播放功能和淡入淡出过渡效果,并且能够自动生成分页,可以帮助开发者制作出优雅的幻灯片效果。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5、jBox 是一个强大而灵活的 jQuery 插件,可以帮助实现模态窗口,工具提示,通知和更多的功能。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6、Nivo Slider 号称世界上最棒的图片轮播插件,有独立的 jQuery 插件和 WordPress 插件两个版本。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7、视差滚动(Parallax Scrolling)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网页设计中,这种技术能够让原本平面的网页界面产生动感的立体效果。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8、FancyBox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弹窗插件,能够为图片、HTML 内容和其它任务的多媒体内容提供优雅的弹出缩放效果。

效果演示     插件下载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分享一组很赞的 jQuery 特效【附源码下载】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本文出处【http://www.cnblogs.com/lhb25/

posted @ 2014-12-16 16:21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4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