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锦囊:推荐一款很棒的响应式网页测试工具

  这款由 Matt Kersley 开发的响应式网页测试工具能够帮助你测试在网页设计和构建过程中的界面效果。

  目前提供了 240、320、480、768 和 1024 五种宽度的显示效果测试,以及 240 x 320 (small phone)、320 x 480 (iPhone)、480 x 640 (small tablet)、768 x 1024 (iPad - Portrait) 和 1024 x 768 (iPad - Landscape) 五种设备尺寸的显示效果测试。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工具主页      Github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实用锦囊:推荐一款很棒的响应式网页测试工具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3-08 09:49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47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