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网页设计:使用纹理的20个华丽示例

  纹理的使用非常广泛:网站,横幅,LOGO以及名片等很多场合都会使用。使用纹理的最大好处是能够帮助设计师节省大量的时间,不需要自己去制作图形。同时,纹理能够让你的设计项目更有趣,更有个性。下面是20个使用纹理的华丽的网站实例。

 

These Are Things

Heather Conlan Makeup Artistry

Babel The King

Amir Khan Official

The Interactive UK Energy Consumption Guide

Pure Pleasure Design

Ice-phone

Ghosthorses Website Design

Fragile Obscurity

Haus

梦想天空博客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展示最新HTML5CSS3应用,分享实用的jQuery插件,推荐网页设计案例。

Pulpfingers

Cheese Please

Capitol Couture

Rodesk

Luhse Tea

梦想天空博客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展示最新HTML5CSS3应用,分享实用的jQuery插件,推荐网页设计案例。

Create Digital Media

Grayden Poper

Kinetic V5

Target Nuclear Weapons

 

英文链接:优秀网页设计:使用纹理的20个华丽网站示例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1-03 11:4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358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