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cnblogs.com/chang1024/p/13357870.html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随笔>
学号 <20189632>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李敏,来自湖南株洲,喜欢编程、游戏和网球。出于对编程的喜爱,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这是最想实现和完成的人生目标。
我的能力
有过半年的开发经验,也算一个小小的程序猿,编程上我熟悉java语言,Oracle和Mysql的数据调用与语句的优化,对需求分析能够条理分析,但我需要加强自己的程序设计与逻辑的判断与掌控,总是说好的方法就是成功的一半,那么一个好的程序有好的逻辑与设计那么功能也不会差。
我的目标
过英语四级
考取软件专业证书
开发出属于自己的软件
成为优秀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END
学习不狠,基础不稳,学得够高,才能引领风骚,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
posted @ 2020-09-10 15:25  李哥最厉害  阅读(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