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浏览器中复制的下载链接在迅雷中打开后无法获取想要的文件

问题描述:以从https://www.cityscapes-dataset.com/中下载leftImg8bit_trainvaltest.zip为例(chrome浏览器)。下载之前首先要登录进网站,然后复制下载链接https://www.cityscapes-dataset.com/file-handling/?packageID=3并在迅雷中打开。此时发现下载的不是想要的.zip文件,而是.html文件。如果将链接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发现可以获取.zip并下载,只是速度非常慢。

原因(本人猜的):下载之前要使用浏览器登录进网站服务器,接着访问下载链接。服务器先检测到登录状态,然后才会返回对应的.zip文件。如果直接复制下载链接在迅雷中打开,迅雷在服务器中没有登录状态,服务器就不会返回正确的文件。

解决办法:在浏览器中安装迅雷插件,直接将下载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利用浏览器的登陆状态成功建立迅雷中.zip文件的下载通道。迅雷的下载速度非常快。

致谢:感谢迅雷!

posted @ 2022-04-07 23:13  lglh  阅读(2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