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服务器中conda创建新环境并安装pytorch

1.下载Anaconda3-5.3.1-Linux-x86_64.sh并运行如下命令,按提示操作完成后退出、重进命令行。

bash Anaconda3-5.3.1-Linux-x86_64.sh

2.创建新环境,命令中的yourEnv指新创建的虚拟环境的名字,可自己命名。

conda create --name yourEnv python=3.7

3.进入(或激活)所创建的虚拟环境。备注:除自己创建外,默认或自带的虚拟环境叫做base。

source activate yourEnv

4.进入PyTorch获取命令,然后执行。

conda install pytorch torchvision torchaudio cudatoolkit=11.3 -c pytorch//根据需要选择对应的命令。

5.在4中运行的命令可能会报错,此时执行下面的命令,之后再执行4中的命令。

conda update -n base -c defaults conda

6.大功告成,注意:每次重新进入新的命令行窗口时,都要激活对应的虚拟环境,这样才能使用里面的pytorch,激活成功之后,命令行开端会出现(yourEnv)的符号。

posted @ 2022-03-26 17:50  lglh  阅读(11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