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将介绍Ajax的概念以及其工作原理,因此即使你尚不熟悉Ajax,也可以很快理解这一热门技术。
接下来引出了Atlas框架的概念,并介绍了Atlas是如何在ASP.NET环境中运行的。其中演示了Atlas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功能,并详细分析了各个脚本库和控件以及它们的使用方法。
在本书的介绍过程中均包含有示例以及必要的图示,以方便学习。在最后一章还专门介绍一个大规模的应用程序,将所有本书中提到的概念融合到一起。这绝对是一本非常实用的技术图书。
预先需求
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 2005,任意版本均可。同样需要Atlas的安装程序以及其中包含的Visual Studio
2005项目模板,可以在http://atlas.asp.net网站中下载。
示例代码
在Apress出版社的网站(http://www.apress.com)上可以逐章下载本书的示例代码。为方便起见,代码均被压缩成单一的zip文件。
与作者联系
可以通过Email:ljpm@philotic.com,或网站:http://www.philotic.com/blog联系到作者Laurence
Moroney。
posted on 2006-10-04 09:08  轻舟子个人空间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