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

使用如下功能时,发现提示如下信息:

网站元数据库包含意外信息,或者您没有访问该元数据库的权限。您必须是本地计算机上 Administrators 组的成员才能访问 IIS 元数据库。因此,您无法创建或打开本地 IIS 网站。如果您具有这些文件所在的文件夹的读取、写入和修改权限,则可创建一个指向该文件夹的文件系统网站以便继续。

 2

输出信息的错误为:

 3

最后发现问题的原因是由于IIS的一个功能默认没有安装,即“IIS6 元数据库兼容性”,从而导致了无法查询IIS的元数据库信息。

只需要进行添加即可。我的系统是server 2012,其它系统类似,就是添加IIS功能的那块。

4

 5

再次运行,不再出现此错误。

posted on 2013-05-30 14:16  lerit  阅读(93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