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组【团队作业】第三周作业2

这个领域历史上有什么重大变革/创新?
在航空票务管理系统领域,历史上发生了一些重大的变革和创新。其中包括航空电子票证(e-ticket)的引入,使得票据管理更加便捷和环保;在线预订系统的普及,为乘客提供了更便捷的购票渠道;以及个性化推荐系统的应用,帮助航空公司更好地了解乘客需求并提供定制化服务。

你们的产品是 1st mover, 2nd mover or Nth Mover?
这个问题需要团队对市场中其他类似产品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和分析后才能给出确切的答案。如果你们的产品在市场上是首创并具有独特优势,那么可以被认为是第一步行者(1st mover)。

在这个领域中,什么是维持性的技术,有什么过度效能,有什么颠覆性的技术?
维持性的技术可能包括传统的机票预订系统和支付系统,过度效能可能是指已经广泛应用但仍有提升空间的技术(如用户体验优化),而颠覆性的技术可能涉及到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的应用,可以改变整个航空票务管理系统的运作方式。

有哪些 “仍未满足”的用户需求?有哪些 “仍未出现”的用户需求?
一些仍未满足的用户需求可能包括更个性化的机票推荐、更便捷的退改签流程、更全面的行程管理等;而尚未出现的用户需求可能涉及到未来可能出现的新型支付方式、虚拟现实旅行体验等方面。

这个项目的成功是什么样的?
项目的成功可以通过多个指标来衡量,包括用户满意度提升、航空公司运营效率提高、市场份额增长等。同时,项目的成功也应该体现在对行业的影响和推动力。

3-6 个月内要达到什么结果?
在接下来的3-6个月内,团队可能希望实现的目标包括完成系统开发与测试、进行初步的市场推广与用户反馈收集、建立合作关系与扩大用户群体等。这些结果将有助于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和成功。

posted on 2024-03-16 20:13  bryan01  阅读(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