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1.1  笔记

 

 

 

 

 

 

1.2 所做的代码

 

 

 

1.3所遇到的问题

(1)数组变量是const指针,所以不能被赋值。那么什么叫const指针?     答   const指针的准确提法应该是指向const数据的指针,即它所指向的数据不能被修改。(百度查的)

(2)*p++为什么++运算优先级>*  却还是要先取p的值?

答 上学期所学如i++就是先取后用  ++i就是先+后用  (问同学所得)

 

PTA问题:(*p)++   *p++ *p(++) 三者有什么关系 ,怎么区分。  答  后面2种是一样的  第一种先取值 再用再加。

     程序填空时 函数声明 为什么min max 前面加上&符号 而a就不用  。  答  因为a在前面定义的数组 数组可以不用&取地址

  函数题修改好几次 不太熟练

posted @ 2020-03-08 18:46  aney  阅读(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