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团队作业

十一组作业

团队序号:11

队伍名称:我想睡个觉

队伍成员:苗正(队长),房震,潘佳扬,康迪,赵江,赵仑

会议时间:2019年4月19日18:00

会议地点:寝室

参加人员:所有成员

本次会议无缺席

本次作业博客撰写人:苗正

会议照片:

 

成员分工::

项目经理:赵江

UI设计师:房震 潘佳扬

软件测试工程师:康迪

软件开发工程师:苗正 赵仑

.给出通知团队成员阅读《构建之法(第三版)》第5689章,思考相应问题及团队成员回复的截图。

我认为团队内该如何进行分工

我们团队是从列表中选一个软件作为任务还是自己提出一个任务,为什么?

 

 

给出经过讨论确定的团队成员最终分工的详细描述,重点说明团队内的不同意见有哪些,经过怎样的讨论及权衡取舍得出了最终一致的意见,每位成员在团队内担任的职务以及团队决定令其担任该职务的原因。

房震 潘佳扬负责ui设计        

康迪负责软件测试      

苗正 赵仑负责编写代码

给出经过讨论确定的团队模式、团队开发流程,重点说明团队内的不同意见有哪些,经过怎样的讨论及权衡取舍得出了最终一致的意见,说明为什么认为是该团队模式以及为什么选择该团队开发流程。

团队模式:瀑布流式

不同意见:无

给出团队最终确定要开发的软件以及为什么要开发该软件的原因,重点说明团队内的不同意见有哪些,经过怎样的讨论及权衡取舍得出了最终一致的意见。

暂时讨论中,马上会出结论...

给出团队制定的项目计划以及阶段性目标并描述团队是如何制定该计划和确定阶段性目标的,重点说明团队内的不同意见有哪些,经过怎样的讨论及权衡取舍得出了最终一致的意见。

由项目经理计划目标,团队内无不同意见

给出完成第一个阶段性目标所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每个任务的负责人,此处应该获得每个成员的确认,可以在会议记录中列出让团队成员挨个确认签字。

根据会议流程计划给出会议种各个环节实际花费的时间,并反思超出的时间是因为什么原因产生的,该如何避免。

无超出时间

posted on 2019-04-21 16:25  炼金术士辛吉德  阅读(15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