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s Liu

击长空、博千里,笑慑鬼魅,坦荡万象。四海皆是可有作为,宇内必有余之归宿。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8年10月16日

摘要: 随着微软在.NET 3.5 SP1中正式推出Entity Framework,很多数据访问提供者开始支持这一新框架。本文涉及到的 Devart MyDirect.NET 就是目前MySql数据库领域支持EF的数据访问组件(MySql Connector据说要等本月底才推出支持EF的新版本)。MyDirect.NET对EF提供了很好的支持,不过免费版只能试用1个月。以下从技术角度阐述如何绕开其验证,仅供学习研究之用。 1、寻找验证相关的入口函数: 当到期时,异常信息和调用堆栈如下: ----> CoreLab.MySql.MySqlException : Sorry, your trial period has expired. --MySqlException at CoreLab.MySql.MySqlConnection.Open() 在打开MySqlConnection出错,用Reflector分析CoreLab.MySql.dll看一下代码: Code License license = a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10-16 18:10 Kriss Liu 阅读(1070) 评论(2)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