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foot_print

一个菜鸟的成长足迹。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设置Editplus窗口的透明效果。

Posted on 2010-07-07 15:41  Jerry.Z  阅读(1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Editplus用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滴,比起DW感觉要好多了。

  前几天在网上闲逛的时候,看到一篇博文,是写WEB标准的,那作者用的也是Editplus,特别是他的窗口,用的是Editplus的透明效果,感觉特棒,于是就想自己也弄一下玩玩。

  虽说用Editplus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用的还都是一些基本的功能,至于那些自己不常用到的,也就没有下多大功夫研究,所以在设置Editplus窗口透明效果的时候,着实费了些力气,在工具栏上找,从开始的文件,一个一个的找,一直到到最后的“窗口”,才算是找到正主了。哈哈,我滴那个激动啊!

  开启了透明效果之后,刚开始感觉还是很爽的,毕竟是第一次玩嘛,可是一开始写代码,问题出来了,因为自己设置的字体的颜色有些淡,这样一开透明效果的话就会影响写代码的效果了,于是就想自定义一下透明效果的比例,可是——不知道是作者没有开发这个功能,还是自己太愚笨了,没有找到设置比例的地方。我滴那个郁闷啊,不能自定义的话,就只有改字体的颜色和其他一些东西了,但是习惯这东西实在是太难改了,改了字体后发现一点也不爽了,于是就改回来了,而这样呢,我也只能暂时放弃Editplus的透明效果了。

  不知道园里的朋友有哪位知道设置透明比例的方法,还请告知一下。在这里,寒鸦先说声谢谢了。


  透明前后的效果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