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I学习路线

学习指引

  1. ML/DL; 20%有效学习时间;
  2. Research Interest; 80%有效学习时间;

ML/DL里面包括了一堆东西许多方面,每一个都完全掌握仅靠研究生阶段恐怕很难,所以在整体过ML、DL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Research Interest花大量的时间来学习,通过paper,code精通这一方面。
然后,可以考虑发paper。

当前学习

机器学习:

学习资料

参考目录

如何看待周志华等人的新书《机器学习理论导引》? - 知乎 (zhihu.com)

[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理论导引 - 搜索结果 - 知乎 (zhihu.com)](https://www.zhihu.com/search?type=content&q=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理论导引)

posted @ 2022-05-19 18:08  KpHang  阅读(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