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点评

一、红星事件

  8月15日,红芯宣布完成2.5亿元C轮系列战略融资,8月16日,自称“打破美国垄断,中国首个自主创新智能浏览器内核”的红芯浏览器被网友发现“只是谷歌浏览器换了一层皮”。这引来了程序员的群嘲。

二、我的评论

  红星事件的产生,主要原因在于红星企业的虚假宣传,以及产品制作的不专业。据其称是国内首个自主创新的智能浏览器内核,用的却是Chrome架构下的开源项目,并且版本陈旧。其二此公司的三点创新,被指控混淆视听,做的是浏览器插件,却对外称自己做的是浏览器,其目的在于扩大对资本的吸引力,欺骗公众。其三,其产品的性能远没有达到其宣传的效果,主要集中体现在代码注释的不专业,安全性维护性上面都存在严重问题。

 

 

三、我认同的观点 

 

 

 

 

 

 

.

 

 

 

 

posted @ 2019-09-14 19:09  徐强0628  阅读(1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