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军

不玩博客了!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一、全局设置的方式(貌似不行)


SVN忽略文件夹刚开始用的是这种方式:

Settings => Subversion里的Global ignore pattern增加这两项*/bin */obj。

后来发现这样操作无效。

二、属性的方式


于是换成第二种方式

Properties => News => Other => svn:ignore

 

 

将你要过滤的文件夹放入文本框里面,此处因为要过滤的是bin和obj所以各占一行。

这种方式有个非常大的问题就是,它不是永久的,当有新的obj或bin目录被添加进来时(删掉目录再添加回来也一样),它不会自动被忽略,你需要选中以下这个选项框,然后重新确定一次。

posted on 2016-04-22 09:05  逆心  阅读(65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