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est for 页首

Android 开源项目-StandupTimer学习笔记索引

前言

  学习android一段时间了,为了进一步了解android的应用是如何设计开发的,决定详细研究几个开源的android应用。从一些开源应用中吸收点东西,一边进行量的积累,一边探索android的学习研究方向。这里我首先选择了jwood的 Standup Timer 项目。本文将把研究的内容笔记整理,建立一个索引列表。

Standup Timer

  这是由jwood所设计的一个较为简单android应用,用于控制会议时间,类似秒表倒计时。Standup Timer是严格按照MVC模式设置的,同时可以学习怎样使用计时器Timer。

知识点索引

posted @ 2010-08-31 16:04  DotDot  阅读(784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