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Windows7读卡器盘符时隐时现的问题

2009-11-30 12:37  Kaedei  阅读(16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问题

1、我是 xp-windows7双系统,机子有读卡器,在xp系统的“我的电脑”界面显示为读卡器名和可移动存储器的图标;
2、在windows7系统的“计算机”界面不显示,在“磁盘管理器”中可见有这些读卡器,标记的是“可移动存储器”。
3、在“文件夹选项”的“查看”中要勾选“显示所有文件和驱动器”后,在windows7系统的“计算机”界面中就可以看见这些读卡器了。
请问:
1、在windows7系统中,这些读卡器都默认为“隐藏属性”吗?
2、如何修改这个属性?  

 

回答

在Windows7中,仅在同时选中“隐藏计算机文件夹中的空驱动器 ”和“不显示隐藏的文件、 文件夹或驱动器 ”这两个选项时,并且读卡器没有插入存储卡时,读卡器盘符会被隐藏
如果希望显示读卡器盘符,在设置中调整任意以上选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