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二零零五年,余于博客园注册k_eckel’s mindview,识之。—— 题记

     这是我在博客园的第一篇文章,之前一直在维护的都是自己在微软高校博客中的k_eckel’s mindview

     我喜欢这种表达自己的方式,没有拘束,无需忌讳,可以真真切切、坦坦荡荡裸露自己。k_eckel’s mindview是一个技术型的Blog,尽管里面有一些自己的随笔、思考、感触,但大抵都是围绕技术和学习,或是与之相关的人生。在博客园的Blog依然是k_eckel’s mindview,内容依然会是关于技术,但是或许会比之以前的k_eckel’s mindview多一些对生活和社会的关注,因为或许,我是说很可能,我的学习生活就要渐渐离我远去,而我会慢慢地沉入社会、融入世俗红尘,尽管一样要学习,一样会关注技术,但是生活和社会将会是我不得不关注的主题。

      维护微软高校博客中的k_eckel’s mindview也大抵只有3个月的时间,其间将自己在技术方面的一些积累和思考在网络上做了一个备份。主要的有自己对GoF 23设计模式的一个解析并附C++实现源码的连载,以及整理了一个PDF文档供Free Distributed,短短的2个月时间也有1700++的访问下载量。另外主要是VC/MFC方面的一些项目经验,让自己都不解的是,最近做的都是.Net上的一些开发,记录的却是以前做的东西。本来要将移动平台开发经验WinCEWindows MobileJ2ME),却也是没有很好去整理。因此技术上博客园中微软高校博客中的k_eckel’s mindview除了会将高校博客中的k_eckel’s mindview中的技术文章慢慢转载过来,也会更多关注移动平台的开发(毕竟有很好的项目经历和开发经验,并且自己也在做这个方面的研究工作)。
        
       时年西元二零零五年七月七日22时53分,k_eckel于国立武汉大学。
Posted on 2005-07-07 22:55  k_eckel's mindview  阅读(5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