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外企招募时尚网站初级.NET程序员(正式/实习/见习)

代友发帖,想要学技术的同学请发简历!

公司介绍:
欧洲最大的出版集团之一,德国独资企业,旗下有多本杂志。国内的上海总部坐落于人民广场地段。

招聘职位:网站初级程序员(.net)

职位描述:
1、 熟悉商业网站开发的流程,有Web项目的开发和实施经验。
2、 熟悉Windows2003操作系统,精通ASP.NET、JavaScript、Html等开发语言。
3、 熟悉SQLServer2005,熟练使用SQL语言,掌握存储过程,触发器,索引等。
4、 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有多层架构的开发经验和严谨的编程作风。
5、 有较强的开发能力,对信息技术领域的新信息、新知识具有相当的敏感性,能够迅速更新自身的知识内容。
6、 具有团队开发经验或WEB 2.0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暂不考虑现不在上海的.

待遇:3K ~ 4K(根据经验及其他方面而定)

联系方式:
KateZhao
E-mail: zhyj8325@126.com 

posted @ 2008-09-24 14:46  墨小黑  阅读(1023)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