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ilverlight Events:与John Papa面对面学习Silverlight 4

2010-08-23 23:49  jv9  阅读(92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MSDN社区邀请微软总部Silverlight技术专家John Papa通过Virtual Event平台与大家一起畅谈Silverlight开发技术,由于一些原因,不能参加了,推荐给更多有时间的Silverlight开发者参加该活动。

详情请看:

 

 

作为互联网的领先技术,Silverlight体现了人们对下一代网络体验的最新理解,丰富的界面表现,灵活的数据展现,极佳的视频观赏,以及能够在不同设备/系统之间复制相同的用户用户体验。

    我们有幸请到微软总部John Papa通过 Virtual Event 平台与大家一起畅谈Silverlight, John Papa 是微软总部的Silverlight技术传播者,Silverlight MVP以及专业技术撰稿人,他在Silverlight开发者社区有着很深的影响力,并在Channel 9中主持 Silverlight TV 节目。

     John将会和大家畅谈Silverlight 4的最新动态,特别是Silverlight在企业级应用中的若干场景和案例,同时John还会和大家分享MEF, PRISM 以及WCF RIA Service的相关内容。

    尽快报名参加,与John Papa面对面沟通,把您的问题和想法提出来!

时间:8月24日,下午15:00- 17:00

地点:微软 Virtual Event 会场

主讲内容:Silverlight,企业级应用场景及案例分享

 

注册流程

1)  登陆 www.msvevent.com

2)  点击进入,IT 精英厅

3)  选择课程,点击报名

会议名称 演讲人 参会时间
Silverlight4:与John Papa面对面 John Papa, 黄继佳 2010年8月24日 15:00-17:00

 

关于John Papa

     John Papa 是微软总部的Silverlight技术专家。他曾经是微软的Silverlight MVP,并撰写了包括《Data Driven Services with Silverlight》等9本图书。John Papa也是微软Channel 9中著名Silverlight节目 Silverlight TV 的主持人。